close

大家都以為這次我們玩的很開心嗎

 

是的沒錯 是很開心

但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精神壓力大到一個境界!!!!!!!!!!!!!!

沒有碰到這麼多的事情!!所以一回到台灣 就在噗浪上PO 很想要大哭

重點在後兩天的演唱會行程!!票出問題了!

 

一開始19號的時候我們很開心早上去吃本粥 吃得飽到要吐了!!!還去買好吃的~~~

到了會場我們就兵分兩路 我領周邊 念念和DORIS去領票

領周邊領到整個不順!!!!!領了三個小時還領不到,我不知道韓方在幹嘛,為什麼要包好一個一個人,然後再去核對名字在去找妳的包裹,結果我們的名字不在名單上,很多人都是,所以包裹也沒有 ,韓方一直浪費在找東西這件事情上!!!!!!!!!很扯!!!!!!!!!!!!!!!就這樣浪費一個下午,我只能幹字送他們也不解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OK 結果20號領周邊就很快 逼逼逼逼 全部刷條碼!!!這樣不就好了嗎? 刷一樣核對一樣馬上領走 真是蠢!!!!!氣!!!!!!!!!!

 

在來要說劫難的部分!!!19號那一天我到快三點我覺得念念他們怎麼還不來找我!!於是我傳了簡訊問~~"噹" 回了一句:還沒.DORIS來找我說票刷不出來,真的很抖.於是去找大家.才看到現在才開始去現場排隊買票~~~~~現在才去買!!!!真的$%&^$%&$

在當下有一種感覺 阿!!我沒票了~~那我來幹嘛!真的!!!!!!!欲哭無淚耶!!!我手上雖然有20號的票 但是其他人20號也是跟代購買的,這樣我一個人進場我也不開心

我們大家被代購框了!!!代購說被韓方騙~~~NONONO 但是事情的跟頭是代購 我們信任代購才跟代購 代購要扛起一肩的責任,不是事情發生了就說我也被騙了!!退退錢了事~一句道歉都沒有聽到!!!!!尤其在一開始我們的代購氣燄囂張到一個境界,但是為了有票,大家都吞下去,現在出事情了,也只說我也被騙呀!!!這是沒有用的!!!!

弄到最後19號我們有票了 於是大家還是很開心 至少可以進去 在加上韓場的三樓視野很好,也不錯!!!!!!很輕鬆

這次唱四小時~~內心想 還好坐著看 不然要出人命~~太累了 白天已經站這麼就久了說~結束的時候已經11:30 依據去年的經驗 也不用趕地鐵了 直接去搭小黃離開比較快!去外面經過一陣廝殺我用了韓文 日文 去講價包了兩台車回飯店~~一台車四萬韓幣+一個韓國人共乘 他原本要我們一個人頭三萬元!!我說不要~往前走~反正整條計程車他們都認識,於是那為大叔又上來了~~~經過一番講價後來又要我們六個人去擠一台車算我們總共七萬!!那怎麼可能 大家又不是很小隻!!!!!於是就這樣四萬一台車!!!(去年我跟春元坐到跳表的 但是不是在演唱會現場招到 是被地鐵亂丟到某一站的) 其實一開始用日文問我的時候 我完全不敢有反應!!!因為日本人一定會被痛宰應該也不能講價吧?!!!!!

最後大叔說 他們已經等了三小時 所以會收這麼貴!!!妳看看這麼多人都在等計程車 而且天氣這麼冷!!!對!!!真的很冷 我一出來 已經上下牙齒打顫了

 

 

後來回飯店接到念念朋友的電話~~說有票一張13萬但是要馬上付錢~但是我們已經回來了~也不能在去現場了!所以朋友也只能墊出兩張票的錢.還有兩個朋友沒有 於是他們只好一大早去搭電車!!!!!!!去排票~~19 20 這兩天有多冷 真的非常冷 要排隊排超久的!!真的為了一張票拿出前所未有的毅力!!!!!他們從早上6:00~~到下午快四點才買到票 然後去尿尿完就直接入場~~然後站到快九點~~~靠杯 真的累死了!!!!!!!!!

 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大家最後都在同一區搖滾區了!!!!!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現場賣票會有一大碟票可以買 真的是一大碟!!!!!!!!!!!!!給我一個解釋

2011-11-20 19.38.43.jpg  

 

 

但是事情還沒有落幕!!!

 

在我搭飛機回來的那一天睡過頭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真的是太累同行的大家都太累了!!!!!!還好我無意中起床其實我也才睡不到一個小時~~我應該9:10的飛機 我6:10起床~~妳說high不high~~~~立馬拉著包包們 念念幫我拖行李,還好我全部整理好了 ~~~一起來就可以拖走 我連衣服都穿在身上!!!!!好險!!!!在我6:35搭上巴士~7:30到機場!!!!!!驚險!!!但是~~人好多 登機的手續到8:20才弄好~而且大韓航空連一公斤都不讓我超過 我只好隨身行李掛在身上,我還要到出境大廳去還東西~整個弄得我很趕.8:40要登機了 我還在外面~~靠杯 到底是要把我弄瘋啦!!!!我連廁所都不能上的等等等 檢查行李 檢查海關 仁川機場人靠背的多!!!!!!總算我在9:00踏上我的飛機!!!快速的尿尿完之後 就開始睡死 只有吃飯的時後醒來 一吃完就馬上睡 連起飛降落都是迷迷糊糊的!!!!!!!!!!!!!  以上

真的!!!!很感動的旅程 我愛大家!!!!!!!!!!!

SUPER SHOW4 台北見 !!!!!!!!安可場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